close

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看了...
算是犧牲了自己下午寶貴的讀書時間...
所以待會兒要好好反省的坐在書桌前猛K國文了...

之前在Pokebeach就看到WPM說這部較為普普...
所以真的是掙扎很久...
畢竟這一趟到威秀絕對又是200元起跳,
時間上更是難以捉摸...
不過最後還是去了~

看完了...
感覺...還可以啦...
我的確是兩年沒看神寶電影了,
畢竟神奧三部曲的後兩部沒在影院上映,
我找遍租片店就是找不到...
但我很確定這部沒我三年前看的「M10-決勝時空之塔」精彩和震撼,
因為我記得很清楚:三年前我是滿心撼動的從戲院走出來的,

 而今天我走出劇院時只記得觀眾對最後一個畫面的大問號,


我就索性很酷的丟一句「第五代編號000Victini」,
然後抓起東西離開影廳。

當然啦,是沒那麼糟,
我有聽到幾個國小國中生還意猶未盡的談論著劇情...
或許有些裡面的老梗我已經看到太熟悉了吧...
小剛的見女心喜、波加曼的傻裡傻氣...
或許我真的老了
當然,後來的大絕有讓我驚訝一下啦,
所以還可以,還可以~

不過復活這些老招數也真是用的不能再用了,
堪稱神奇寶貝電影中幾乎每集必用的老招之一...
沒辦法,從「M1-超夢的逆襲」就用過了:


 



然後在M10里也用了一次,讓達克萊伊奇蹟似的復活...
其他我沒那麼熟的也就不提了~
所以...這部神寶電影的確是難能可貴的和日本同步上映...
>確實是群英社在PM從劇院缺席兩年後一大壯舉...
只是挑的這一步稍微弱了一些...
音響效果也沒我看柯南14時那麼殺,
(我實在對後面跑字幕時出現Dolby Digital和DTS感到很困惑...)
總之...有錢有閒就去捧場一下吧~
稍微緬懷一下小時候的感動,
然後祈禱明年群英社會把第五代的電影在同步上映,
而且會好看很多~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