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,極懶惰的我終於又來了...
也就莫名其妙地又想發一篇,所以我就來啦~

說真的,這個暑假真的跟我想的差滿多的...
原本想無憂無慮的好好過個暑假,
偶爾做些家事,讀點書,
讓上高中後真的懶散下來的我好好地宅一下...

好啦,其實也如願了,好好地閒了一周多,
而那也真是不可多得的奢華享受啊...
現在想起來仍意猶未盡,真想再好好癱軟下來...

說真的,那段閒的時間,
我在臉書上一口氣開了六個遊戲,
然後猛看九把刀的小說,
甚至是把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和《愛情兩好三壞》,
這兩本好端端的愛情小說,
硬生生地研究成非文學...
那時還想在網誌上暢談自己讀出來的心得,
把看完N遍後領悟的感情定律好好闡述一翻~
當然,極為懶惰的我後來也就沒打了...

順帶一提,刀大的小說真的經典~
我已經把很多本都讀成非文學了,
真的很好看啦!

好,回來~
說真的我的興趣不多,
在社交上的生疏也真的讓自己能約出去玩的朋友不多,
於是耍宅、看小說、打電腦、睡回籠覺、聽音樂、唱歌、看看電影,
再亂跑去嘗些新鮮的、喝些特別的、熬夜看的世足...
最後再每週和某人通個電話...

不過我有時可能真的有點悶吧...

平常真的有點放不開...
但有跟我去過讚美之泉特會、約書亞特會的,
就會看到一個疑似有嗑藥的人跳拍唱吼...反正我似乎有雙重人格...

阿,打了這麼多還沒進入主題...
我的錯我的錯... (謎:亂記會有主題嗎?)

在教會待一周,當了一周的翻譯後,
我回到學校參加暑輔...
然後面臨吉研社的追殺!!!

好啦,不是追殺啦,
但被追著練琴可沒感覺好到哪裡去...
事情開始多起來...
需要補的課一堆、需要練的譜好難、
需要做的事越堆越高...
但我只想好好過生活啊~~~~~(吶喊)

當然,我的個性還是讓我扛起事情一件一件做...
沒錯,就是相對於我「懶散」的另一人格「認命咬牙死命去做」~
這就是我,互相矛盾的離譜...

該睡了...
就亂寫到這裡為止吧...
8月在學校行事曆上是新學年的開始...
在雄中的第一年我趨於懶散...
或許該把我的另一個人格,
也就是在國三時始出來的毅力,
重新提出使用了~

2010年8月,重新啟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