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新產品一出來便引注目......
這全是因為廣告......
「啤兒綠茶,是啤酒還是綠茶?由你鑑定!」
由你鑑定四個字更是刺激我這棵菜的興致,
不好好研究一番是不行了......

今天我砸下25元買了一罐,
首要就是先研究成分:
第一項讓我跌破眼鏡--碳酸水???
這個......判斷一瓶飲料的第一關鍵就是成分,
而成分的第一項就是它的主要成分......
碳酸水......拜託一下,太誇張了......
在開瓶嘗嘗之前,我先把它定位到「汽水」了......
後面的「啤酒花抽出物」和「綠茶抽出物」更是讓我篤定自己的判斷。

第二步,看看標籤:「BEER FLAVORED GREEN TEA」
也就是「啤酒口味的綠茶」......
嗯......看不出什麼來,開瓶吧!

最終步,開瓶嘗鮮!
由於最近指甲留太長,用牙齒咬開......
「啵!」一聲,一股啤酒氣從罐子裡跑出來,
我嚇了一跳!
這這這......我買錯了嗎?
仔細的重新省視罐子......沒錯啊!
我小心的喝了一口......
好吧.....謎底全解開了......
重新看一檢查瓶上的標示,
在成分下有個小小的字樣,寫著「酒精濃度:0.5%」。

大夥兒們,這是......
再細分一些,這是「雞尾酒」。
喝起來完全沒有綠茶的味道,
但有「汽水酒」的感覺......

「啤兒綠茶,是啤酒還是綠茶?由你鑑定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