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暑假了...
我還是一篇文都沒發...
其實準備了一些東西,
但懶了就沒動...
不過今天的一件事情讓我毅然決然地重新拾筆,
設立這個我早就想設立的專區...

發生了什麼事呢?
話說白菜我今天中午喜孜孜地衝到了肯德基...
牙齒最近在矯正啊,
每次剛調整完都吃不太動東西...
好不容易恢復正常了,
我就帶著錢跑到肯德基,
準備大啖期待已久的「雙響巨無霸卡啦雞腿堡」

OK,等等,倒帶...
有些人或許知道我很愛吃東吃西的,
只要不是海鮮類,任何地方有新產品我都會非常感興趣~
麥當勞的超級無敵大麥克也是,
之前肯德基的巨無霸雞肉卷也是,
漢堡王的三層犇堡也是,
711的新產品我更是很少錯過~~~
總之,大多時候有新產品,
是少不了我這個嘗鮮者的啦~~~

OK,回來,
結果今天去......
竟然我期待已久的雙響巨無霸卡啦雞腿堡沒了!!!
天崩地裂呀!!!(謎:我說這位大哥你太誇張了吧...)
原本外面的大太陽瞬間沒了身影,
我的身旁只剩無盡的愁雲慘霧......

即使如此,飯還是要吃,人生還是要過,
我勉為其難的點了個早就吃到快爛掉的卡啦雞腿堡,
慘澹的解決了午餐...哀......

挾著這股怨念,
我叫出了手機裡之前無數試吃的照片,
讓他們能重生了弭平我的怨念...
怨念啊.......

敬請期待~~~
呵~
(謎:根本就是重點的公告,你卻胡擺個故事湊字數...)
(我:這就是我的絕招啊~~~哈哈ㄏ哈哈ㄏ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