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段考完啦~~~
大家都很HIGH,
每個人都會跑出去玩一玩,
我當然也是隨便亂跑去啦~~~
(除了有些人會在家裡拖地外......) (啊~~~快閃~~~)
(謎:咦?是誰啊......) (我:不能說,會被宰......)

下午,跟黃瓜約好要衝出去瘋啦!
於是,1:30就和黃瓜從他家飆車往捷運站,
才剛準備停車,就有一陣呼叫傳入耳中:「阿耕!」
我趕緊抬頭看看,看到一個人影......
黃瓜立刻問我:「誰呀?」
我的腦袋立刻分析剛剛的截影............霍嗯?!
再重新比對一下,沒錯啊!
天啊!未免太巧了吧!............
代表說待會兒應該會遇到一票了.........呵~

在黃瓜的戲弄下(一直模仿霍恩叫阿耕......),
我準備要登上手扶梯時,
又遇到某個補習班的同學......
我傻眼了......
今天未免遇到太多人了吧!難道欲預謀好的???
我完全不知道,這一切只是開始......

上了月台,
就看到了一票人......
果然是班上那一票要去KTV的~~~

稍微打哈一下,
就和黃瓜聊起來了~~~
畢竟是和黃瓜出來,不是同學啊!

等了好一段時間的捷運,
車終於來了~~~
和黃瓜聊天著聊天著,
正從世運站(R17)往左營站(R16)時,
在不遠處的阿豪給了我一個警戒的眼神,
黃瓜也嘆了一口氣,
而在一旁的我,在不解之時,
後面似乎有逕速的腳步聲接近,
正覺此腳步聲有些熟悉時,
就有一隻熊......喔不!是阿光撲到了我的身上,
還在說:「魷魚羹!原來你在這裡啊!」
喂喂喂!現在在捷運上耶!
這樣的打招呼方式未免......
正想法子掙脫時,看到黃瓜臉色稍微沉重,
我又想起黃瓜好像和阿光處不太來,
我也嘆了息,
今天不只遇到的人多,
局面更是難控制啊......

還好阿光要先去太魯閣玩玩,
黃瓜才略為展顏,
我也就試著在兩人之間調和、斟酌啦!

後來阿光在生態園區下車(R14),
我和黃瓜又恢復了對話,
就這樣一路聊到了三多了~~~

到三多,就是大遠百啦~
國中生到大遠百能幹麼呢?
當然就是衝上12F打電動啊!
OR WHAT?

賽了幾場車,
打了幾場桌上曲棍,
最後阿光又出現了(陰魂不散?),
我們就在那邊洗彩票~~~

找到了一個拉霸,
又去丟了一下球,
打了一下保齡球,
終於找到了洗票利器~~~
(機名忘了......)
主要就是按下按鈕會發射彈簧球,
然後有一個轉盤在轉,
上面會有不同的數字洞,
掉進哪個洞就會有多少票~~~
結果......
立刻洗了100多張票~~~
(中了3次35的洞~~~)
最後裁卡時,
總共有314張票~~~~~~~~~~~~~
三個人立刻各換40點的飲料慶功~~~
(阿光和黃瓜好像比較和睦些了~~~)

於是,
在HIGH完後,
我們趕上了捷運,
衝回楠梓準備去看看國小的恩師~~~

與恩師聊了半小時多後,
我們又跑下去打球,
到六點才回到家~~~

說真的,
這樣考完段考好好瘋一下時在很爽~~~
雖然很累(累到吃不太下飯),
但還是很開心~~~

後來回到家,
也和她通了一下電話,
不小心聊了70分鐘......
(別想太多......)
這次段考還算黑皮啦!


(以下為很現實的部分,不悅者可跳過~~~)
往遠處看,
大概只能再這樣瘋一兩次吧!
國三即將到臨,
到時候是否還能段考下午出去HIGH,
已是未知數了......

抱歉啊~
又要潑大家一盆冷水......
大家也把握當下吧~~~
除了要趁現在再稍微瘋一下,
也要發憤圖強了~~~

在個7、8週,
我們就要掉入國三的火坑了,
玩的時候,你會想到這個嗎?大概不會吧!
現在瘋完,下次段考瘋完,即是深淵,大家加油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