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活動嘴巴中......)
殺人、砍人、罵人時間!!!
被砍到的請自重~~~~~~

拜託......
真的拜託......
別再說我喜歡鍋貼了......

以免其他人不懂,
我就從頭開始抱怨吧......

請大家到「好友」中的「加我好友」看看,
會發現某b93****的小姐很落落大方的在我的名子中,
打上了「愛吃鍋貼抖ㄚ耕~」......

哀......
這一切是從某天學校的午餐說起......

那天中午吃皮蛋瘦肉粥+油條+鍋貼,
好久沒吃到皮蛋瘦肉粥的我,自然是開心的盛了好一大碗。
以前國小時就常吃(午餐常有),那天吃了國中版的,
還是覺得國小的好吃~~~ (謎:那和鍋貼有什麼關聯?) (我:別急~~~)

雖然是沒國小的好吃,
但也是國中裡難得美味的一餐了。
口中嚼著粥和油條,心中的好心情都寫在臉上了。
就算又有人來虧我是不是又被關緊閉,
我的心情還是很好~~~~~~

吃掉半碗的粥後,
我看了看盤子中的鍋貼......
一個、兩個......共四個......
雖然是有點飽了,但夾了就要吃......

平常我吃午餐就沒有在帶筷子的,
用湯匙吃也有點不方便......
那就用手拿著吃好了......

隨著好心情,
我把鍋貼拿得高高的,
也把頭仰高,
以「鍋貼降落式」讓鍋貼投入嘴巴的懷抱............

吃掉了一個鍋貼,
吃了幾口粥,
又以相同姿勢吃了另一個鍋貼......
(再重複)
(再重複)......

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會對我產生什麼影響...............

中午,去做科展,
我和小哆在3F教師辦公室的電腦區打報告,
結果有三個207的女生也出現在那邊......要改地理......
名單以下:噗噗、ws821217、b931915(欲改成暱稱請以回復告知)

開門見山第一句話:
「阿耕,你很喜歡吃鍋貼ㄏㄡ?」
啊?我的腦袋陷入思考一秒鐘,
滿頭問號的回:「沒有啊?!」
「你別騙人!要不然你剛午餐吃鍋貼幹麼吃的那麼開心?」
啊?我的腦袋再度陷入思考......
「對呀!你把鍋貼垂直慢慢的放到嘴巴哩,好像很享受的樣子!」另一個聲音發聲了...
啊?原來......不會吧..............
我趕緊澄清:「哪有!我只是動作稍為誇張了點......」
「你別耍賴了!」「對呀對呀!」三個女生開火了......
我求救似的看看身後的小哆......
沒用,他已經笑得不知是什麼了......
再看看阿豪和皓祥......
他們也一副看好戲樣.........
我知道......我完蛋了......
不久後,我取得了國中以來的第三個綽號,
沒錯,繼「魷魚羹」和「火箭阿耕」後,第三個搞怪同學們的傑作......
這個傑作還有很多版本:「鍋貼耕」「鍋貼羹」「鍋貼阿耕」「鍋貼白菜羹」............

然後,前天發菜單時,
5/30又有鍋貼了......
我一開始沒注意到......

當我又在享用午餐時,
那三個女生中其中一位叫了我:
「阿耕!你看看5/30號吃什麼?」
後面隨即爆出一些笑聲......
我的心立刻沉到最低點......
我的頭腦幫我做了個連線:「肯定和鍋貼有關......」
邊拿菜單,我邊無奈的回應:「不~要~告~訴~我~是~鍋~貼~~~~~~」
全班這時都爆出笑聲了......
我不管那麼多,看看自己的菜單:「果然鍋貼......」
很無奈的搖搖頭後,
我拂拂衣袖,不留下一絲怨恨,
又把自己埋到碗中吃午餐......
放任那笑聲隆隆吧!
肚皮最重要......
放任那面子流失吧!
風度很重要......

呵......
我.....我真的沒那麼喜歡吃鍋貼啦.........
拜託......別再說我喜歡吃鍋貼了......

然而,說這麼多有什麼用呢?
頂多招來一些同情......
至於始作俑者呢?
你們就繼續「作俑」吧......
反正我已經認了............

我......我真的...真的沒那麼喜歡吃鍋貼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唉~ 現在的女生到底在想什麼啊???(說完後就一溜煙消失,以免被毆)
可能有些地方略有誇大和虛構,
因為我的記性真的不好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