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程度:  (很讚!)
瞎程度:  (超瞎~~~)

吐血程度: (可能會吐血~~~)


看之前,請準備:
止笑劑*1人份
衛生紙*5包 (擦眼淚用~~~)
嘔吐袋*1包

同時,請把身邊的危險物品移開,
以免派上用場,還要買新螢幕......

在nroa.net上找到的下載點,
身為火影迷,我不得不看一下了......
先提供載點給大家:
點我 (RUNTIME:1時34分48秒)

為了注重原創權,
所以我把網址連到NROA那邊去,
請按照該網頁上的指示下載喔~~~

這部片的笑果(&效果)都還不錯,
令白菜我驚嘆~~~

(以下地雷多,請先看完影片~~~)
火影的劇情越來越誇張了......
跟他的漫畫一樣,
越來越走向誇張路線......

一開始看火影時,
還會希望世界上真的有忍術,
但是看到現在,已經不再憧憬了~~~

這次一開始就演出鳴人的死象......
不錯!有震撼力!
因此大家就會開始擔心鳴人死掉,
雖然知道他不會死(要不然就沒戲唱了......),
但到底是怎麼避開的?

說真的,一開始看到劇情介紹,
我就一直以為紫苑會很老(巫女嘛!)
沒想到和鳴人他們差不多大......
令我傻眼......

看到中間,
立刻發現岸木大人又幫我們找來了一個被孤立的人~~~
(鳴人→佐助→我愛羅→......→紫苑!)
有點令人傻眼......

不過,紫苑很明顯的是對鳴人有感情了......
我真的是越看越傻眼......
尤其是那個隨扈(忘記他的名字了)變成紫苑的那個術,
更是讓我目瞪口呆......

最後竟然是用「進化版螺旋丸」「封印」那隻怪獸(又忘了它的名字)......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
就是誇張過頭了......

不知道鳴人到底懂不懂紫苑後來的話,
看他一臉白痴的比著OK,
我就知道他一定不懂......

不過他說那句「你要多少就給你多少」會有點讓人想歪......
......
好好,不亂說話!!!

就先這樣啦!
自己去ENJOY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