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各位!
我知道,那個不太受歡迎的小白菜又回來了~~~
(台下一片寧靜......)
不要這樣嘛!
我知道我不太有人緣,
但請各位不要這麼冷淡......
(謎:你到底想說啥?)


我知道我消失一段時間了......
今天來到網誌才知道我的網誌似乎荒廢了好幾天......

也不是最近很忙啦!
只是和小哆一樣,
懶了,打不起勁來寫......
這週的作業也夠多了,
實在找不到時間......

我記得我說過我要耍宅,
但應該是做不到了......
太忙了......

好啦!也不廢話了,
我把一些事交代交代就又要去忙了。


其實,
我已經把CH9寫好了,
但我可能不會發表......

我最近和幾位摯友略為談了一下,
我們達成一個共識,
就是先把「小白菜情事」收起來。

你可能會很好奇,
沒是為何把「小白菜情事」收起來啊?
主要也是因為我開始發表這些文章前,
沒有取得另一位當事人的同意,
所以......
嗯........
總之,我就先把情事收起來,
我事後還會再發聲明稿,
至於這些文章是否會在浮上水面,
就是個謎了............


最後,
在這個網誌完全進入沉默前,
我將再發幾片文章:

[好歌大家聽]SOP13--新片上市!
[日記]國三前最後一步......
[菜式幽默]???
[日記]鍋貼三部曲
......more???


先醬啦!881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