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或許是上週就該發的文章......

我想,我失望了滿多人吧!
我先在這裡致上我最深的歉意。

我常說,一個人想表演,
那在眾目睽睽之下,你需要有勇氣。

我得承認,我沒有這份勇氣。
我是沒有所謂的表演慾,
不過那天的「仰頭吃法」真的不知識從哪邊冒出來的......
別問我,去問我的腦袋吧......
它常常會冒出一些怪點子......

像上週的「吸吃法」也是它靈機一動告訴我的......
如果真的失望了各位,
我致上十萬分的歉意。

今後是一定還會有鍋貼的啦!
但只要我稍微淡忘之前的糗事,
你們的鎂光燈打暗一點,
我的腦幹可能會反射性的指揮出那個吃法喔!
或者,我會鼓起勇氣,讓自己成為一個小丑也說不定。

鍋貼白菜羹?這個綽號會溟滅嗎?
別問我,我不知道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