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很喜歡藍狐大哥的文筆,
這篇更是經典~~~
這篇長達8萬6千多字.....
用WORD量一量總共147頁,
也算是很有規模的網路小說了......

「小白菜之田歡樂大放送」第四篇,OPEN!(第三篇缺席啦~~~)

其實這篇網路小說的意境我滿能體會的......
(謎:嗯?)
好好......
別想太多......
但我也可以保證談一場戀愛不是這麼簡單的......
......
喂喂喂!我談到那兒啦!回來回來!

這個小說最大的特點在它的幽默感,
由其實藍狐大哥巧用詩的改編技術,
把多首詩融入小說中,
更是讓小說加分許多。

從一開始的鋪承,
藍狐先生就坐的無懈可擊。
其實寫小說有個困難的地方,
就是人物的個性都要清晰鮮明,
絕對不可亂掉,
但藍狐兄可是做得很好,
幽默感更是精彩!

我讀這篇文章就笑翻了好幾百遍......
我相信藍狐兄跟我不一樣,
是個很有幽默感的超級強人~~~
(我則半點喜氣都沒......)

藍狐兄雖然在一開始就安排一大堆美女出場,
但他巧妙的運用文筆凸顯出女主角,
也犀利的把男主角的個性刻畫出來,
絕對是經典之作~~~

更有趣的是,
他把「髒話」打馬賽克後,
恰當的融入劇情中,
更是適時的在適切的地方出現~~~


因為這篇小說刊在很多地方,
只要在YAHOO中打入「愛上麥當勞 藍狐」就找的到,
我也就不轉載了,
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喔!!!


現在我要出去買飲料了~~~
待會兒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