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推薦程度:  (簡直是經典!)
可看程度: (保證可看!當然,你要是看小說的料......)



書名:藍色駭客 THE BLUE NOWHERE
筆者:傑佛瑞‧迪佛 JEFFERY DEAVER
出版年份:2005

中華圖書索書碼:874.5754 3525
適合對象:喜歡推理/懸疑小說、電腦狂
介紹網址(連至博客來)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02853

之前段考後到金砂山看了一本「魔域大冒險」後,
在封底裡發現這本書的介紹~~~
我一向喜歡推理小說,
懸疑小說也是我的喜好,
電腦更是我的興趣~~~
理所當然的,
白菜我一回到家就連上圖書館,
通閱了這本書......
星期四,拿到了書......
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厚......
管他的,先翻開再說~~~~~~

花了兩天,
把這本書看完了~~~
(其實可以看更快,
但看的時間零零碎碎的,
大概是四、五個小時吧......)

這本書敘述著網路犯罪,
而且不是普通的網路犯罪,
是透過駭客技術獲得私人資料後,
進行所謂的「社交工程」,
試著接近該被害者,
再將其殺害......

這個殺人不眨眼的駭客(hacker)就是「飛特」,
但在駭客界中有一定律:「不傷害平民(就是非駭客)」,
用駭客技術來害平民得被稱做「破客(cracker)」,
但用駭客技術殺人的.........連「破客」都不如......應該是kracker............

對飛特來說,
現實世界與網路世界都一樣,
人是可以任意濫殺的......
「白帽駭客」--紀列德當然不會放任這個破壞駭客界定律的人橫行,
當加州網警從監獄中請出這位大師時,
他已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......
一場駭客巫師大戰即將開戰............

這本小說真很緊湊又很讚~~~
看這本書一定要有十足的耐心,
也千萬不要摔書~~~~~~
(我保證你會有衝動)

我最近有打算把此筆者的書借來看看,
不過在找時間了......
我會盡快把這本書拿去還,
想讀的就去圖書館借吧!

小說推薦,下週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