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程度:  (好站是也!)
實用程度: (實用!)


網站名稱:疾走の木葉 
網站性質:電玩動漫
適合對象:喜愛火影忍者的人必去!
網站剪影:


OK,
這個站是小哆推薦給我的,
那我算是半個火影迷,
這個站也真的不錯,
所以今天就推薦這裡啦!!!

之前提供的「鳴人之死」也是從這裡來的~~~
我每週五也一定會過來看最新的漫畫~~~
這樣就不用下載eREAD了,
(上次eREAD把我的IE7搞爆了,
現在還不知道是誰的錯......)
也可以省一些中毒的風險~~~~~~
(因為要下載STK,每多下載一個檔,就是多一個風險~~~)

要跟上最新的火影進度,
就需要靠此站了~~~
不過這個站也有部分還在施工,
如動畫區的1~100還在補,
遊戲區也還在施工,
不過此站大有前途~~~

它還有一個附屬論壇,
是nror.net,
是一個動漫帝國論壇,
大家可以去看看,
我就不多加說明了~~~

就醬子,
好站推薦,下週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