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都沒發些有趣味性的文章......
呵~~ 這就來一篇~~~

這是今天中午和小哆在3F教師辦公室做科展時的趣事~~~

話說......
原本做科展是件枯燥乏味的事情......
實驗數據、實驗報告、資料搜索、數據蒐集............
一連串令人哈欠連連的工作......
(所以做完科展回到教室都是昏沉沉的...)
(謎:屁!明明是因為中午沒睡!)
好~ 別吵...

不過今天卻多了一份趣味~~~
當我們倆正在討論單擺、複擺、g值......等一堆專有名詞時,
小哆示意我先停一下。
WHY?
我的頭轉向左邊正在輸入成績的兩個學妹......
咦?她們有在輸入成績嗎?
不像啊!
我回頭看看小哆,
卻看到了一個正在竊笑的「小波」......
「喂!講清楚點!有啥好笑ㄉㄚ?」
「小波」只是不停的笑,示意我再看清楚點......

我仔細一看:
咦?怎麼一直在EXCEL的一個大框框中打字又刪掉啊?
小波這時變回小哆(就是暫時止住了笑),
跟我說他們在用那個小框框聊天......

花枝?!
再重新看清楚......
看到:
「!!!!!」
「嗯嗯嗯嗯嗯」
「..............」
............我....我....我無言了............
看到旁邊的小哆又變成小波......

哀~
要秘密交談也不需如此不擇手段吧.......
現在的小朋友到底在做什麼的啊......
(謎:你年紀又多大啊?)
(我很老了...... 至少比他們老一歲......)

等到小哆止笑了,
我們才繼續我們的討論,
但那已經是五分鐘後的事了...... 
(小哆:哪來的五分鐘!) (我:阿~ 抱歉,過度誇飾了~)

本網誌第一篇笑文!!! 
(至少對我有笑點,聽過「菜式幽默」嗎?)

請加以批評指教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